移动端:汾酒 蓝汾 53度 清香型白酒 475ml 单瓶 98元(118元,反20猫超卡,福袋10后,多重优惠)

|

商品优惠方案:

1、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-10元优惠券


2、天猫超市此款目前活动售价168元,立减30,APP商品页面领取福袋5元,卷后118元,反20猫超卡,实付低至98元 。


商品关键特色:

蓝汾是山西杏花村汾酒厂股份有限公司出产的一款玻汾系列的53度定位商务中端的清香型白酒。汾酒产自山西省汾阳市杏花村,是大曲清香型白酒的代表,中国老牌名酒。汾酒的核心四大系列主要包括玻汾、老白汾、青花汾和竹叶青。蓝汾属于商务系列。单从包装上看,乍一眼跟黑坛有点分不清,但拿到手后仔细看会发现瓶身是藏青色的,并非纯黑色。这瓶子说实话拿出去挺能唬人的,不懂的可能以为比老白汾好,效果比拿老白汾强数倍。有好价的时候自饮也不算贵,绵而不苦,甘而不腻,清香爽口。饮后有愉悦感。
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