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云!德绒无痕保暖内衣套装 券后59元包邮 (99-40)

|

目前商家简云旗舰店售价99元,可领40元优惠券,实付59元到手,轻薄款此价,此外还有中厚款,羊绒蛋白款可选,略有差价。

德国拜耳腈纶有称“德绒”发热纤维,可以吸收人体皮肤呼出的湿气并将其转化为热能,实现37度恒温自发热的效果。而腈纶又被称为“人造羊毛”,在舒适度上,要高于棉和莫代尔,仅次于纯羊毛、 蚕丝等高档面料,拥有羊毛轻盈细腻的特点,穿着不压沉,是理想的贴身衣物面料之一。

这款保暖内衣,面料材质成分: 粘胶纤维(粘纤)48.8% 聚丙烯腈纤维(腈纶)22.5% 棉20.3% 聚氨酯弹性纤维(氨纶)8.4%四种纤维混纺,面料有着比棉更柔软的触感,且吸湿性好,穿着透气舒适,不易起皱,双面磨绒处理贴身穿着保暖更舒适;

7.9%高比例弹性纤维,很接近运动内衣的含量了,高弹力不紧绷,上身不臃肿,无痕工艺+四针六线,不摩擦皮肤,进一步提升穿着舒适度,且内搭不露,细节精致到位。
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