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卡神价#心相印 茶语抽纸 3层110抽*30包* 3件,90包 93.7元 ,31.2元/件 【168.7元 返75元猫超卡】

|

叠加、2元商品卷,手淘APP领199-30猫超劵,


199-30券后 拍3件168.7元
返75元猫超卡 相当于93.7元
心相印茶语抽纸110抽*90包

差不多1块钱1包 大牌高端系列
今年抽纸活动非常少有需必屯
【天猫超市包邮】

品牌介绍:


成立于1985年,是恒安集团旗下的卫生纸品品牌。产品系列主要有卷筒纸、纸面巾、纸手帕、纸餐巾、柔湿巾﹑成品原纸、公共服务场所用的各类卫生用纸等。


商品关键特色:

采用足量原生木浆,严格去菌把控,安全有保证,淡淡茶香,给你清新茶香体验,三层韧性,湿水不易破,柔软亲肤不留屑,精美茶叶压花,不易分层。规格:132*190mm*3层。


(福袋红包变大技巧:当你打开该商品的时候,抽中福袋的金额都是随机,可到天猫超市店铺首页-精品推荐-往下拉找到图中的:天天抽福袋,单单享福利-会弹出福袋5元红包,原来的随机红包就变5元了。)




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