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低# 斯维诗 深海鱼油软胶囊 90粒 43元盘 【73元,反30猫超卡后,天猫超市】天猫国际同款98.6元,

|

优惠方案


1、手机端点击 可直接领取 满88-10元 活动券

--------

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88减5元优惠券


2、天猫超市128元,下单立减29元,可领30元优惠券、叠加1元淘礼金,劵后73元包邮、反30猫超卡后,实际支付43元到手,


规格为1000mg*90粒。【有88-10猫超劵的更低价】


天猫国际同款8.5折后还要98.6元,差价巨大!
果断天猫超市拍下↑


Swisse是澳洲自然医学疗法的先驱之一,成立于50年代,产品都经过了临床认证。这款无腥味的野生深海鱼油,每粒含有鱼油1000mg,一般保健1粒/天,其他服用可参考说明。

选用南太平洋接近南极地区的深海小鱼,纯净无污染,无腥味设计,可以免受腥味的刺激,还添加了薄荷油及天然香草,清新好味道,唔人工香料、人工添加剂、化学物质,健康新鲜。深海鱼油含有Omega-3、EPA、DHA等有益成分,有助于降三高和软化血管的作用,有助于健脑益智,提高免疫力,适合所有人群。


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