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珍珠一钻餐厅 德叔正宗鲍参佛跳墙 2.5斤 138元包顺丰

|

天猫德叔鲍鱼食品旗舰店 售价138元到手,规格:2.5斤 6-8人份。这款佛跳墙全新升级固形物含量增加了6%,8只鲍鱼、8段海参、鱼鳔、柔鱼、猪蹄筋、螺肉、香菇、杏鲍菇等多种高端食材。谨遵古法高汤熬制,配以土鸡、鸭肉、猪肉等多种食材交替分层煨制24个小时,汤底富胶质,香浓艳滑,味道醇厚。不含任何防腐剂成分。买回家加热即食即可,非常方便。

德叔餐厅

德叔餐厅是2018-2020年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的一钻餐厅,广州只有21家餐厅上榜,被誉为“国内的米其林指南”。品牌创始人张河德,从1988年开始32年专注鲍鱼匠心制作,荣获“中国烹饪大师”“亚太鲍鱼至尊”称号。


“坛启荤香飘四邻,佛闻弃禅跳墙来”正宗福建佛跳墙。至今已有百余年的历史。吃起来软嫩柔润,鲜香浓郁,荤而不腻;各料互为渗透,味中有味,而且营养价值极高。绝对是宴会中的压轴菜之一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