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球科学家 弹力防泼水面料 男女休闲速干短裤 49元包邮

|

天猫kroceus旗舰店79元,可领30元优惠券,实付49元到手,是正价390元的1.3折。


货号款式不同,面料也不同:
24632款、24682款:94.8%锦纶、5.2%氨纶弹性。
26679款、26629款:91.2%锦纶、8.8%氨纶弹性。
24601款、24665款:68.3%锦纶、27.8%棉、3.9%氨纶弹性。
26666款:96.5%棉、3.5%氨纶弹性。


这款短裤使用轻薄透气的防泼水速干面料,成份为94.8%锦纶以增加耐久和速干,5.2%氨纶具有适度的微弹力。这条裤子在细节上,后身腰位置设有隐藏式网眼透气孔,前档门襟使用日本YKK拉链,版型上立体裁剪,男五分/女短裤。

「地球科学家」

地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上海嘉麟杰「官网地址」,是A股上市公司,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,每月生产成衣1010万件,从运动品牌Nike、Adidas、亚瑟士、迪桑特、欧克利,到时装品牌优衣库、H&M、M&S,再到专业户外品牌猛犸象、Rab、Icebreaker,都是嘉麟杰的客户。


地球科学家“Kroceus”以前叫“科诺修斯”,是嘉麟杰运动的自有品牌,2014年改名为地球科学家,是为数不多使用高端面料的国内户外品牌,价格只是国际大牌的三分之一。因是做面料起家,地球科学家全线产品的面料都不错,抓绒、羊毛内衣、羽绒服是优势产品线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