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M 车载香水 空调出风口汽车香薰 3.2g 美国进口香料 可用60天  29.9元包邮 第二件半价

|

天猫3m红翰盛专卖店49.9元,可领20元优惠券,实付29.9元到手,同款京东49.9元,第2件半价,60天自然持久淡香。


有自然清香、柑橘香、茉莉花香三种香型可选,我自己也在用这一款,我觉得蓝色的自然清香最好闻。


3M创建于1902年,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。3M开发了7万种产品,为全球近20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产品及服务,其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,从家庭用品到医疗用品,从运输、建筑到商业、教育和电子、通信等各个领域。


这款3M车载香水,使用起来非常方便,只需夹在空调的出风口处即可,内置美国进口香料,经过冷压法和蒸馏法,从甜橙、小苍兰、柠檬、薄荷等天然植物中萃取的精油,再经过特别配方调制而成,香味清新怡人,可祛除车内的异味、甲醛。


独特的固化凝胶工艺,能让香氛分子紧密结合,8+1+2的立体散香孔,可以随着出风口均匀挥散,长久稳定,单盒能持续使用60天,规格是3.2g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