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货的上:立白 天然倍净浓缩洗衣凝珠 8g*52颗*4盒,208颗 59.8元包邮,仅15元一盒(64.8元,反5猫超卡后),详见正文

|

1】天猫超市 手机端点击领满140-10元优惠券


2】天猫超市199元,下单立减119.2元,可领5元优惠券,实付64.8元,反5元猫超卡,实付59.8到手;规格8g*52颗*4盒。


99.9%除菌率 72小时长效抑菌 8倍洁净力。一颗洗一桶比买洗衣液还划算,8倍清洁力一盒可洗500件。

这款立白 天然倍净浓缩洗衣凝珠,专为机洗设计,植物活性剂配方,深层洁净,保护衣物纤维,水溶性外膜,低温也能溶解不残留,省心简单实用,8倍洁净力,99%除菌,高效去污,快洗无残留,洗后柔顺亮丽,清雅幽香,去除异味,留香悠长。适用于棉麻、混纺、合成纤维等质料衣物。

洗衣凝珠,本质上是独立小包装的浓缩洗衣液,像胶囊一样裹着外膜,这个外膜可承受15kg压力,平常运输不会破,但遇水后1-3分钟会融化,洗涤效果和洗衣液差不多。洗衣凝珠最大的优点是不脏手,免去了倾倒滴漏的烦恼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