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仓 地球科学家 200克90%鹅绒 女中长款修身防泼水羽绒服  399元包邮

|

天猫kroceus旗舰店699元,可领300元优惠券,实付399元到手,是正价2590元的1.5折,清仓了。防泼水尼龙弹力面料  600蓬 90%鹅绒 连帽。


球科学家是一个知名度不高,实力却非常强的品牌,其母公司嘉麟杰是运动户外服装的代工巨头。嘉麟杰也是Polartec(户外服装面料界的巨型航母)、Icebreaker(美利奴羊毛内衣第一品牌)的全面合作伙伴。


对女生来说,冬季穿长款羽绒服搭配紧身裤长筒靴,穿的不多,保暖足够,又轻又暖,还显腿长。时尚女装的羽绒服,款式好看,但千元之内的,羽绒质量和面料不咋样,多是卖款式;户外品牌充绒好,但多是短款,款式版型不行。


这款地球科学家羽绒服,修身收腰立体版型,下摆长度接近膝盖,女生上身效果非常好。在外层面料上,使用高密防泼水尼龙布,兼具了透湿防风性,还拥有良好的弹性,上身穿着更舒适。


里层填充的是90%鹅绒,具体充绒量约200g~~250g,加厚厚度,能抗零下10度。


采用立衬结构,事先织出羽绒隔舱,后填充羽绒,这样可确保每个隔舱充绒量准确,可以有效防止钻绒,同时风和水也无法从针眼渗入。


在细节和做工方面,连帽加立领,抽绳可调节松紧,防风又保暖。拉链顶端有护颚设计,毕竟拉链刮伤脖颈。双头主拉链,两侧插袋还是隐形拉链,并且所有拉链都是YKK的,


一般的大衣和运动外套,多使用双头拉链,热的话上下都可拉开。拉开下摆坐下后不窝囊,避免把衣服堆的皱皱巴巴。在寒冷的室外,也方便从裤兜拿东西,或做一些不方便做的事。


总的看,这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羽绒服,面料和保暖效果很好,款式长度也可以,最关键的是价格真便宜,超值了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