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美特 CT-R9 无叶立式轻音遥控塔扇 199元包邮

|

天猫艾美特电器官方旗舰店329元,可领130元优惠券,实付199元到手。


塔扇又名对流扇,根据气流学原理,让室内与室外空气形成立体交换系统,即使没有扇页也同样可以形成气流的循环,适合有老人及小孩的家庭。其360度全方位送风,让房间无送风死角,让人感觉舒适。因此塔式风扇的价格都要比台扇贵一点。


这款艾美特CT-R9无叶立式轻音遥控塔扇,使用9段无叶螺旋贯流风道,能将气流切割的更多更细腻,循环立体贯流送风,出风细腻柔和,风感轻柔,无头晕感。


加长加宽出风口,配合左右60°广角送风,出风更聚焦送风距离更远。使用直流无刷电机,模拟自然风搅动室内空气,转速平稳,风质柔和更舒适。


后网和风轮都能轻松拆卸下来清洗,避免了灰尘的堆积和霉菌滋生。仅6mm宽的风栅格,能防止宝宝手指进入,避免夹伤。


8档自由风量,标准风、自然风、睡眠风三种模式满足不同的需求。5m远程遥控控制,8小时预约定时,30秒自动熄屏。高度1010mm,底盘直径310*310mm,比一张A4纸都略小,节省空间不占地方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