惠齿 5档便携式冲牙器 重力球设计 99元包邮

天猫惠齿美容工具旗舰店299元,可领200元优惠券,实付99元到手,这款冲牙器,水箱抽拉设计,小巧便携,使用,外出携带都很方便。


采用日本万宝至电机,动力澎湃,寿命持久,智能芯片精准控制水压水流,水压高达100PSI,可产生1200次/min高频脉冲水流,深入牙缝、龈沟、全方位清洁死角死缝;


专利重力球设计,相比普通冲牙器,可以保证吸水口始终在水里,任何方向吸水无障碍,0距离水箱不剩水,避免反复加水,使用更舒适;


有5档清洁模式,在搭配4种共5支喷嘴(标准喷嘴*2+牙周袋喷嘴*1+症畸喷嘴*1+舌苔喷嘴*1),满足不同人群打造专属你的清洁方案。


IPX7级防水、充电5小时续航60天,200ml容量可伸缩式水箱,随意变换大小,收纳更便携。水箱可拆卸方便日常清洗,不易滋生细菌。喷嘴随意旋转清洁口腔无死角,360°保护您的口腔健康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