鲜滋肴 10年/15年/20年 地道新会陈皮 50g 泡茶喝 健康消滞  9.9元包邮

|

天猫鲜滋肴旗舰店,十年款19.9元、十五年款29.9元、二十年款39.9元,可领10元优惠券,十年款实付9.9元到手,规格是50g,新会特产,产地直发。


这款鲜滋肴 10年 地道新会陈皮,选用正宗新会原产陈皮,保证天然生晒、自然陈化、无添加、无加工;原料产自自有的种植基地,绿色安全,经过长时间的陈化,内囊风化自然剥落,表面须纹理清楚,分布均匀有光泽,外表面有着数量多,大大小小均匀分布且凹入的油室;


三瓣相连,片张分明,随手拈起一片,其复合型的香气,历经岁月,陈香醇旧;冲泡一壶,茶色黄红,通透自然,气味清香,入口甘、香、醇、陈。


陈皮是由柑、橘、柚、橙经长期干燥或烘干而成,年头越长越好,至少要在一年以上,所以称之为陈皮。十年地道的新会陈皮,不仅可以用来煲汤、做菜、煲糖水,还可以用于日常泡茶,是都市人一款常备的口粮茶,有助于美颜瘦身,健康消滞,调理肠胃,提高活力。 

近期同类别商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