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德基供应商 大用 美味炸鸡桶套餐 400g*5袋 59.9元狂暑价 拍2件99.8元

|

天猫大用食品旗舰店,
10-12日 天猫狂暑季
¥89.9元 狂暑价,
-30元优惠券
=59.9元 到手价,拍两件可领80元优惠券(需在手机端商品详情页上方领取),99.8元到手8斤更实惠。单份规格为鸡米花400g、洋葱圈400g、三番鸡块400g、黄金脆400g、金甲芝麻鸡柳400g,共4斤。


德基专用半成品,全部采用自由生态养殖鸡,肉质鲜嫩,美味可口。制作简单方便,可直接炸制、烤箱烤制等多样吃法,5分钟即可制作完毕。规格:2000g。


大用集团创建于1984年,实施ISO9000质量标准要求和HACCP控制体系,速冻调理禽肉熟食加工厂通过了日本、韩国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等国家的官方认证。同时,大用也成为了肯德基、麦当劳、德克士等国际快餐业巨头鸡肉原料供应的重要合作伙伴。

近期同类别商品